关于飞

连续几天晚上做梦都梦到自已飞了起来。
醒来后总结了一下,从我记事起到现在我在梦里飞的姿势都是一致的。
身体前倾,双手向前,腿与地面成三十度角左右,接近于背覆青天朝下看的鲲鹏之势。但是我飞起来的高度极其有限,多半在十米左右,一般努努力能到飞越电线杆的程度。
速度不快,但也能感觉到风声云雾。
我起飞的姿势一般需轻轻向上弹跳,然后迅速身体呈前倾状,这时会有一种莫名的浮力将我拖起来,然后身随意念,想去哪去哪。
在我七岁以前,分不清梦与现实,我经常在梦醒之后,做向上跳跃状,一次差点摔在地上。
在我久思不得其解之后,我沉入梦里,嗖得便可飞起来。
很多年以后,我终于明白我不会飞以后,曾痛哭流涕,我这唯一的特异功能原来是假的。
但时至今日,每次在梦里飞的时候依然不觉得是在做梦,真实地要命,整个视野的的航拍效果异常真实。
于是我得出两点结论,我可能有另外一项特异功能,在夜里我可能灵魂出窍,自由在天地里转悠;但也存在另一种可能,我的前世可能是一只乌鸦,因为我起飞的姿势与乌鸦极其相似。
当然也存在另一种可能,就是我现在精神错乱,开始想这些乱七八糟的。
事情缘于很多天以前,在凌晨的京城街头,送了同事回家,在离自己家门不过一公里的地方,我在转过一个路口之后,我突然迷路了,脑袋中一片空白,方向盘不知道向哪个方向打。我想起多年前一个小孩爱用的词“崩溃”。
在我崩溃的当,却见一对小朋友,相拥着走过我的车前,他们捧着一大捧玫瑰花,极欢快地穿过街头,我方才想起来这一时刻是情人节的凌晨,这些小朋友们已等不及了。
起初以为他们是鬼,后来见到鲜艳的红,方才清醒过来,我也终于想起来只需一个左转便可回家了。也许是从那一时刻起,我崩溃的后果导致我再次复原了小时候灵魂出窍的功能。
并一直延续在现在,一睡下去一不小心就飞了起来。
飞着真挺好的,只是醒了之后会徒增些感慨。
此条目发表在Uncategorized分类目录。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。

2 Responses to 关于飞

  1. 鱼儿说道:

    想说这样的梦是多么的天真可爱,似乎又觉得不妥,呵呵,可见总有那么一种类似幻觉般的影像,值得去想,去看,去体味

  2. gee说道:

    不算特异功能,我也有,梦里也是清晰地看到航拍效果,而且我只要使劲,就可以飞的很高不过我飞的场景似乎都是夜里

留下评论